当前位置:

育英小学:督学亲临“育英杯”教学节现场

来源:常德育英小学 编辑:白杨波 2020-11-23 15: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606115459(1).jpg

图为育英小学第二十四届教学节现场

1606115477(1).jpg

图为武陵区教育局督学、专家现场听课

1606115500(1).jpg

图为武陵区督学余爱华进行课堂点评

11月18日,常德市武陵区育英小学第二十四届教学节如期开幕,此次教学节设有课堂展示、知识问答、评课、粉笔字竞赛四个环节,为期13天。

11月19日上午,武陵区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徐朝霞女士,武陵区教育局督学余爱华女士、熊跃华女士,湖南幼专附小50名实习老师,本校全体语文教师进行了语文课堂观摩。此次教学节课堂展示环节采取了同步直播的形式,赛课老师们在录播室授课,课堂实况在多媒体教室同步直播。整个上午,学校四位老师展示了四堂不同类型的语文课,老师们用心撰写听课笔记和评课意见,教研氛围十分浓厚。

最后,武陵区教育局督学余爱华发表了听课意见。余督学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们对教研活动的重视,对语文教学的热情,点评了每位老师的课堂得失,提炼了老师们的教学思想,并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同时,余督学也提出了希望——希望老师们像老一辈育英人那样,善于学习,勤于探讨,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孩子们呈上最好的课堂,让孩子们享受最好的教育。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督学深入学校进行教育教学督导已经成为常态。据悉,本学期,武陵区教育局督学已多次来到育英小学,在教学常规、文明创建、廉政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指导,促进了学校工作的稳步开展,保障了教学行为的规范严正,让育英这所百年名校的教育品牌不断优化。(通讯员 唐汇双)

来源:常德育英小学

编辑:白杨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