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育英小学:充分发挥功能室作用 搭建具身学习平台

来源:育英小学 编辑:白杨波 2020-12-17 18: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7184435.png

为适应核心素养视域下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发展,育英小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校功能室建设,为学生搭建具身学习的平台。

学校目前共有功能室18个,包括实验室、全脑室、数字书法室、形体室、航模室、舞蹈室、实验室、科学探究室、录播室等。学校统一部署,让各功能室充分发挥作用,如每班一周一节的书法课、教师每周一下班后的“智慧书社”是在数字书法室完成。

12月15日,武陵区第五片区督学余爱华、汪忠惠、熊跃贵来校督导,查看功能室使用台账,观看各功能室使用情况。督学主任余爱华女士对学校功能室配备、使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育英小学功能室配备齐全,能够满足日常教学需要,最难能可贵的是功能室向学生开放,让学生通过具身学习而受益,起到了典范作用”。(通讯员唐汇双)

来源:育英小学

编辑:白杨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