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少代会!

来源:汇华聚宝小学·华南小学 编辑:白杨波 2020-12-04 11: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河洑镇汇华聚宝小学·华南小学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在汇华聚宝小学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代表共50人,其中少先队员代表40人,特邀代表主任督学王志勇、督学熊敏、督学刘建荣、学校党政领导、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共10人。

微信图片_20201204105909.png

会议过程中,首先由主任督学王志勇致辞,他对辛勤工作在少先队一线的老师和少先队队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殷切期盼,希望两校的少先队工作能够一步一个台阶,蓬勃向上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004.png

接下来,各中队的优秀提案涉及了学校开展活动、学校环境设施、生活学习等方面,由校长助理唐勇做提案解答报告,并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可。

图片3.png

最后,学校领导及督学为新一届大队委授标。

图片4.png

此次少代会是河洑镇汇华聚宝小学·华南小学少先队组织的一大盛会,通过少代会这一载体,队员们锻炼了自主开展工作及相互协助的能力,行使了学校小主人的权利,也懂得了小主人该履行的义务,为成长为未来的社会主人作了准备。愿队员们从现在做起,点燃心中的理想梦,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潘潇)

来源:汇华聚宝小学·华南小学

编辑:白杨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