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 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宁 编辑:邹自淼 2020-09-01 17: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1150656.jpg

8月27日,城步县委网信办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正式启动“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受城步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委托,会议由城步县委网信办主任杨进成主持,城步县委网信办副主任胡爱民对我县“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上,县委政法委、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

杨进成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县信息化建设成绩突出,“信息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顺利开展,为我县经济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编制“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意义重大,一是要抓住信息化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强顶层设计;二是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顺势而为;三是要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做到协调一致、齐头并进。

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等24家单位部门分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肖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宁

编辑:邹自淼

本文为红网舆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uqing.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8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