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调示爱!全国各地“表白祖国”灯光秀刷屏网络

来源:彭梦汝 作者:彭梦汝 编辑:redcloud 2019-09-26 17: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各地开启各种花样表白、献礼祖国的活动,“微信国旗头像”“我和国旗合个影”“央视主播告诉你爱国最好的打开方式”等在网上引发强烈舆论反响。9月13日,“向祖国表白”全国城市灯光秀在全国50个城市陆续拉开序幕。活动既是献给祖国的礼物,也是对全国各地城市建设新成就的展示,更为各地人民群众提供了抒发爱家乡、爱祖国之情的契机。借此机会,网友再次开启一轮表白祖国的热潮。

  



  9月13日晚,第一场灯光秀在长沙、贵阳、福州等城市启动。中秋夜,全国10个省份52处地标建筑上演了“向祖国表白”灯光秀。届时“我在长沙,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等表白语刷屏网络。

  ??1.png

  9月13日晚,“向祖国表白”灯光秀在湖南长沙点亮

  ??2.png

  9月13日晚,“向祖国表白”灯光秀在贵州贵阳点亮


  9月16日晚,黄河沿岸的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8省9个城市在25个地标建筑打出“点亮人民红 网聚中国心”“向祖国表白”等祝福话语,照亮了黄河之滨。“黄河亮了”引发网友频频点赞。

  ??3.png


  9月20日晚迎来高潮,26个省份,48个城市,84个地标建筑一同换上“人民红”,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随着“表白祖国”灯光秀在各地轮番上演,微博上开启“安徽上演灯光秀表白祖国”“深圳国庆版灯光秀”“我在贵阳,向祖国表白”等多个微话题,网友竞相转发和表白祖国,开启霸屏模式。

  ??4.png

  9月20日晚,“向祖国表白”灯光秀在湖南长沙点亮

  ??5.png

  9月20日晚,“向祖国表白”灯光秀在山西太原点亮

  
??6.png

  9月20日晚,“向祖国表白”灯光秀在河南郑州千玺广场点亮


  截至目前,网上有关“表白祖国灯光秀”信息达46190条,微博中@人民网、@央视新闻、@人民网贵州频道、@湖南日报、@文明兰州等全国各地官微发布灯光秀视频和图片,掀起了全国各地网友向祖国表白的高潮。“灯光秀”“表白祖国”“超燃”“震撼”“向祖国表白”等成为网络高频词汇。“我在……,向祖国表白”“高调示爱”等网友留言更是刷屏网络。这波表白,你参与了吗?

  echarts.png

  微博高频词

  ??11.png

来源:彭梦汝

作者:彭梦汝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