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名人看方特:擦亮文娱之城闪亮名片

来源:红网舆情中心 作者:红网舆情中心 编辑:redcloud 2019-07-29 11: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展示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的高科技主题游乐园,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给长沙这座文化之城、娱乐之都增添了靓丽色彩。为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宣传推介长沙文化娱乐产业,7月26日,“2019网络名人看方特”主题活动成功举办。网络名人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深度体验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无限魅力,并通过微博这一主阵地将图文、短视频展示给无数网友。同时,活动创新采用多平台融合报道的形式,通过今日头条号、微信公众号、一点号等新媒体和传统媒体有机结合,短视频多频次直观传递和微博实时互动同频共振,成功实现话题迅速传播、网民热烈参与的良好传播效果。网友们纷纷为大长沙自己的游乐园打"CALL",仅半天时间,微博话题阅读量就达到了170W+。其中@湖南旅游的单条微博阅读量达到了35W+。


  一是借助微博话题,引发网友讨论

  本次活动邀请一批平均粉丝10万+、部分粉丝达到50万+、100万+的网络名人和微博大V,通过他们全方位多角度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亲身游玩体验,向广大网友传递最直观的游乐感受,体验最真实的服务质量。活动期间,新浪微博成为主要舆论阵地,并形成热门话题,网络名人通过图文、短视频等的形式,发布大量的微博文章,成功实现话题传播迅速、网民参与热烈的良好传播效果。仅半天时间,微博话题阅读量就达到了170W+,达到百万曝光量。其中@湖南旅游的单条微博阅读量达到了35W+。




  二是多平台融合报道,创新多样化的宣传方式

  此次活动除在微博平台宣传之外,同时在头条号、微信、网络媒体、传统媒体等多平台宣传报道,通过多种媒体融合报道的形式,通过微博大V和网络名人实时宣传推广,全面立体展示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最新游玩体验和良好的服务质量。同时,网络名人充分利用时下最流行的传播形式——短视频,实时将自己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体验直观的传递给线上网友。同时通过微博实时互动,将网友对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最关心的问题,全面解答。真正做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







  三是借助网络名人真实游玩体验,擦亮文化之城、娱乐之都闪亮名片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网络名人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和传播力,通过实地探访,传递给网友最真实的游玩体验。网络名人纷纷撰文、发微博,从规划设计、服务质量、游玩体验等多个角度为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鼓劲点赞。网络大V喻国华发布原创微博《网络名人看方特》,称赞横空岀世的东方神画主题公园气势恢宏,足以彰显政府打造全域旅游的决心与信心。一点资讯、网易新闻、新浪新闻等网络媒体都刊登文章,点赞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为长沙主题乐园增加了新玩法。长沙吃喝玩乐、吃喝玩乐在长沙、长沙热点集等自媒体为长沙市民游玩休闲增添新去处打call。通过这些网络名人的体验和感受,向网友展现了一个真实、有温度、看得见的东方神画,唤起了网友对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期待。

来源:红网舆情中心

作者:红网舆情中心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红网舆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uqing.rednet.cn/content/2019/07/29/819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