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冬奥会为家,就是以国为家:东道冬奥军团诠释设计师的家国情怀

来源:环球网 作者:金燕 编辑:白杨波 2020-09-23 10: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用什么来定义“家”的概念?它可以很小,一对小夫妻、三家之口,也可以是四代同堂。但是,“家”也可以很大,冬奥会就是每一位为冬奥奉献力量与创意的人的家,国家是我们每一位被它保护和为它争光的平凡人的大“家”。东道品牌创意集团用自己的行动在冬奥会的大家庭书写品牌创意的故事。

1600766460(1).png

北京的上班族上下班通勤主要依靠地铁,公司和自己的家最好就在地铁,是每一个上班族最大的期待。而东道就坐落北三环,在离地铁口不到100米的易亨东道产业园,这给员工节约了很多通勤时间。

但是,东道还有这样一群员工,每天上班都要横跨大半个北京城。

为了更了解冬奥会,更了解项目的细节和要输出的奥运理念和国家形象,在项目开始前期,东道决定外派参与冬奥设计服务的设计师,直接将办公地点搬到冬奥组委办公的场所。而冬奥组委的办公场所在西五环外,而且距离六号线地铁站需要走15分钟左右,这不仅需要很多设计师在通勤时间上要投入更多,也需要花更多时间去适应另一个新的办公环境。

1600766506(1).png

但是,当公司提出外派需求的时候,很多设计师表示,上班距离更远和通勤时间更久根本不是问题,为冬奥会住处设计师应该有的贡献是身为设计师的责任的。自己不是运动员,不能在赛场上挥汗淋漓拼尽全力为国争光,但是可以在创意的舞台上打造冬奥国际形象。这是自己的荣幸,更是一份光荣。

有几个设计师家住在南五环和东五环,每天早上要提前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去西五环之外的首钢上班,只为了每一次设计作品都能以最专业的精神,去诠释最核心、最具创意的冬奥会设计作品。

从信阳专业,到信仰世界,东道设计师展现的是专业精神、家国情怀和国际视角。

1600766531(1).png

东道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敢拼敢赢、以冬奥为家的设计师的甘愿付出,在9月1日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品牌设计服务独家供应商,并出色完成了核心图形和色彩系统等一系列品牌设计工作。

1600766552(1).png

运动员会集训为冬奥会拼劲全力,而东道人和运动员一样充满拼劲。以工作场地为家,以冬奥组委为家,以国家为家。

东道人虽然不住在自己的小家,但是住进了冬奥会的大“家”,这个家是中国。

还有不到500天北京2022年冬奥会就要来了,北京届时将成为第一个同时举办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期待东道的创意,更期待2022年北京以更开放和包容更国际的形象绽放世界舞台!

来源:环球网

作者:金燕

编辑:白杨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