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被《啥是佩奇》刷屏了!

来源:顶尖创意营销 作者:顶尖创意营销 编辑:redcloud 2019-01-18 11: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啥是佩奇》预告片深夜刷屏,连王思聪都不禁转发,网友评论:开年第一个月,我们已经拥有了年度宣传片。

  2019年作为猪年,没什么热点是佩奇不能蹭的了,预告片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电影做宣传,不少人表示这辈子一次因为预告片而种草一部电影,今年最佳贺岁短片就属它了!

  

  故事发生在贫瘠的黄土高原,一位农村大爷,拿着一个老式带有天线的手机,给在城市打工的儿子打电话,快过年了,儿子说今年带着全家回来过年,至于说为什么站在坡顶,可能他觉得空旷的地方信号会更好点吧。


  爷爷想为自己的孙子带礼物,问他喜欢什么

  孙子说喜欢佩奇

  啥是佩奇?

  爷爷从旧字典里翻出的“佩带”?

  佩带是佩奇吗?

  

  啥是佩奇?

  佩琪是衣衫不整的女主播?

  可是俺孙子才三岁啊

 

  啥是佩奇?

  佩琪是一种起泡泡的沐浴露?

  

  啥是佩奇?

  佩棋是和跳棋差不多的一种棋?

  

  啥是佩奇?

  佩奇是猪;是小猪,红的。

  

  啥是佩奇?

  佩奇是带着几个螺丝帽被刷成红色的老式鼓风机。

 

  短片中的爷爷费劲心思,不耻下问,身边的鼓风机,螺丝钉能用上的都用上了,爷爷根据搜集来的信息,一点一滴用心打造出自己心目中最像佩奇的那个鼓风机佩奇,这是编织爱的过程。

  啥是佩奇?已不重要。

  短片一经推出,网友瞬间炸了,这短电影拍得比大多数国产电影强啊,评论区相当之热闹:

  @夏天的豆豆豆:开始以为是手机广告,后来以为是移动广告,然后以为是过年催回家团聚广告,特么的它竟然是小猪佩奇的广告。

  @迪亚萝卜:好看,想把短片里唢呐的声音录下来当铃声用。

  @盼盼有陈:爷爷做的那个佩奇可以说是很硬核了。

  @妇科圣手李二狗:讲真,这宣传片拍的真不错,明显拍给家长看的,这样才能带孩子走进电影院。

  @ran:这不像是宣传片,更像是一部上佳的电影短片。

  @弹上弹下:最后的彩蛋佩奇,真的很硬核!

  @北岛吴江:走心的广告,几分钟把农村空巢老人和隔代亲情刻画的很好,另外佩琪不考虑和戴森弄个联名款吗!

  《啥是佩琦》没让人大哭,但是触动了人性中最柔软的部分,在春节日近的当下,这支片子就是拍给大人看的,小孩的世界是怎样的,你真的不想了解看看吗?短片有着极强的情绪煽动力,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一位慈祥的爷爷替自己上天入地,也都有一对努力想靠近自己的父母。


来源:顶尖创意营销

作者:顶尖创意营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