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冷水江一党员被曝贿赂选民欲当村主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中国日报网 编辑:redcloud 2014-05-21 17: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有网友在国内某知名论坛发帖称,湖南省冷水江市同兴乡同心村一党员为当上村主任,大肆在当地进行贿选。 记者联系上发帖的网友“冷江汉子”,其称,自己为湖南省冷水江市同兴乡同心村人,因看不惯同村党员李剑锋的贿选行为,遂将其贿选行为曝光。 网友“冷江汉子”称,冷水江市同兴乡同心村党员李剑锋(别名李九华)为了在接下来的选举中当上村委会主任,大肆贿选,“每个组长是300元现金。”李剑锋还给全村村民每户送了一条精品白沙烟和一瓶贵州茅台系列的景上添花白酒,价值248元。

  记者随即联系上冷水江同兴乡同心村现任村委会主任李弼祥,李弼祥向记者确认了此事。李弼祥告诉记者,李剑锋是当地村民,也是一名党员,2008年到2011年,李剑锋曾担任该村村委会主任。 “5月12日,三组组长李光初在村上说,说李剑锋当初要拿300元我们四个人帮他选票,分别有杨佑清、李模劝、李电忠,共计1200元。”同心村村委会主任李弼祥告诉记者。

  贿选在当地村民中传得沸沸扬扬,李剑锋随即害怕贿选行为败露。“我和收了300元的李模劝等两人被李剑锋安排的人堵在邻村的一个叫岩口门前的地方。”同心村三组组长李光初称,两人被李剑锋安排的人威胁退回之前收取的300元。“李剑锋安排的人称,‘钱给我拿来,你要敢把这件事说出去,要你好看。’”

  对于李剑锋向村民赠送烟酒拉票一事,该村一位不愿具名的村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确实收到李剑锋送来的一条精品白沙烟和一瓶茅台系列的景上添花酒。

  记者了解到,冷水江市同兴乡同心村有六个村民小组,共1843人,具有选民资格的村民有1277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中国日报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