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沙舆情简报(20140210)

来源:章清 作者:章清 编辑:redcloud 2014-02-11 17: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红网舆情研究中心监测系统显示,截至02月10日14:30时,长沙舆情数目达到2640条,其中:


  1、来源类型




  2、热门舆情


地区

标题

来源

长沙市

人民日报头版刊文推介长沙:山水洲城诗意栖居

人民日报

摘要:城市建设发展,如何避免千城一面?如何让人一眼记住并心向往之?如何彰显城市内涵和品质?面对这个话题,长沙既显兴奋,又透着底气……

长沙市

长沙一珠宝店开张印发“人民币广告”涉嫌违法

潇湘晨报

摘要:29日,史小姐买东西找零时收到三张“别致”的钞票——一家珠宝店将宣传广告以印章的形式留在了钞票上……

天心区

长沙一对夫妻因过年打麻将睡得晚闹离婚

红网

摘要:27日,马年上班第一天,天心区婚登处迎来了8对要求离婚的夫妇……

长沙市

长沙临产孕妇无钱进医院希望能去戒毒所见男友

潇湘晨报

摘要:这个年,罗美丽(化名)过得并不痛快。正月初一晚上,本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因为怕被催交房费,罗美丽一个人挺着大肚子来到公园内,一直坐到了天亮……

天心区

男子将租来的越野车寄卖后玩失踪

潇湘晨报

摘要:以每月1万元的租金租出来一台本田越野车,在使用期到期后,租车的男子没有归还车,而是将车抵押到寄卖行,拿了4万多元玩起了失踪……

开福市

长沙一小车在雪天行驶中发生自燃

红网—潇湘晨报

摘要:29日长沙风雪交加,露天行路的人们都被冻得叫苦不迭。行人很冷,有一辆小汽车却很热——在0度的气温里,它居然在行驶中发生了自燃……

长沙市

长沙流浪者雪天蜗居立交桥下多不愿意进救助站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摘要:昨日,长沙迎来2014年第一场雪,气温也从春节期间的20多摄氏度降到了零摄氏度左右,让人不由担心起那些露宿在外的流浪者们……

芙蓉区

 长沙一小区内2种水价6楼以上加收二次供水费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摘要:96333来电显示:我住在鑫科明珠小区,这里的水价为什么是两个价。住5楼以上的住户每吨水要3.78元,比5楼以下的2.78元整整贵了一元……

浏阳

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章颖凌驾组织,以权谋私 

百姓呼声

摘要: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章颖凌驾组织,欺骗上级,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利用职权和工程大肆贪污受赌、任人唯亲、买官卖官。她贪污公款和谋取私利套取项目资金具体事实如下……

宁乡县

 宁乡县煤炭坝政府欺瞒百姓,贪污土地征收款

百姓呼声

摘要:尊敬的易书记,今天跟您反映的是煤炭坝镇政府不作为,不执行按省市土地征收标准,2011年下半年把农民的土地低于湖南省2011年土地征收标准10000多元/亩低价收入,再向外招商引资,高价出售……

雨花区

长沙卷烟厂在雨花亭闹市中心每天排放废气

百姓呼声

摘要:长沙卷烟厂在雨花亭闹市中心每天排放废气,影响了方圆几平方公里居民的健康……

浏阳市

浏阳市明太出口花炮厂,以租代征强行租地近500(转载)

天涯论坛

摘要: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政府以提高业绩为借口,支持浏阳市明太出口花炮厂,以租代征的方式强行将当地农民将近500亩的良田和青山,改变农村土地性质,用于非农建设……


来源:章清

作者:章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