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沙舆情简报(20140127)

来源:章清 作者:章清 编辑:redcloud 2014-01-28 09: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红网舆情研究中心监测系统显示,截至01月27日14:30时,长沙舆情数目达到2392条,其中:


  1、来源类型



  2、热门舆情


地区

标题

来源

天心区

小区电梯放不进“救命担架”耽搁救治时间谁来担责

三湘都市报

摘要:“急救担架怎么摆都进不了电梯,最后只能让医生走楼梯背我下楼,好在命大,挺住了!”……

长沙市

长沙女孩在家注射玻尿酸美容鼻没隆起眼睛失明

华声在线

摘要:注射玻尿酸,是目前在不少女性当中风靡的美容方法。有人说,它可以隆鼻、瘦脸,还能去除皱纹。但是,对长沙市民宁小姐来说,一针玻尿酸打下去,只引起了一只眼睛永久失明……

天心区

长沙男将人打流产被判罚钱扛来5千元零钞硬币

红网-潇湘晨报

摘要:在天心区法院执行局的办公桌上,一角硬币有551枚,一元硬币有255枚,五角硬币有35枚,其余大部分是一元的纸币,还有不少一角的纸币……

雨花区

长沙一地下停车场承重柱开裂漏水半年未找到原因

长沙晚报

摘要:雨花区左家塘的QQ生活馆小区地下停车场,承重柱里的水管爆裂,业主说,这里的水已不停地流了半年……

雨花区

女子上前男友家讨“债”钉上门锁孔泼油漆

红网-潇湘晨报

摘要:126日上午,长沙市民喻先生,发现自己家的大门被人泼了油漆。喻先生赶紧拨打110报警。目前,井湾子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浏阳市

男子通过“陌陌”聊天骗财法官提醒网络谨慎交友

长沙晚报

摘要:一男子利用手机聊天软件“陌陌”结识女性朋友,并相约见面,在取得对方信任后,以各种理由骗取钱财……

长沙市

女子来例没让座遭毒打

红网

摘要:段小姐因为来了例假,身体有些疲乏,上车后便靠在座位上,眼睛望着窗外,突然,她感觉脑袋右上方被重重地敲了一下……

雨花区

长沙井湾子派出所的户籍室办事能否人性化一点?

 

百姓呼声

摘要:前段时间去雨花区公安局帮小孩办理身份证,告之受理窗口搬到区政府了,到区政府办理时,被告之需先带户口本和相片到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扫描……

长沙市

卫生厅高级职称面试太黑省厅人事组织纪律腐败!

 

百姓呼声

摘要:湖南省卫生厅高级职称面试太黑了,卫生高级职称面试很不公平,笔试成绩好的进不了,绝大多数倒数成绩一、二名的面试得高分,平均分甚至反超20分,严重反映了我省人事、组织制度的腐败……

雨花区

 

黄土岭路雨花交警扰民,砂子塘路又不作为

华声在线

摘要:空空荡荡的黄土岭路,雨花区的交警一天到晚在这里忙,对着偶尔停在路边的一两辆车,打着响得令人恐惧的喇叭,还喋喋不休地叫嚷着……

望城区

投诉望城区月亮岛社区干部、书记贪污

 

华声在线

摘要:月亮岛书记、瞿建军先后在月亮岛增收田地、房屋拆迁等,从中贪污农民的增收款,数目巨大……


来源:章清

作者:章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