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沙舆情简报(20140122)

来源:章清 作者:章清 编辑:redcloud 2014-01-22 17: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红网舆情研究中心监测系统显示,截至01月22日14:30时,长沙舆情数目达到1753条,其中:


  1、来源类型




  2、热门舆情


地区

标题

来源

宁乡

宁乡一幼儿园被村民堆土维权园方:从政府处购地

红网-潇湘晨报

摘要:大门前堆满了2米多高的黄土,侧门边也堆满了一堆堆的黄土,这是宁乡县大成桥镇超民幼儿园面临的窘境……

 

芙蓉区

长沙紫薇路口一井盖塌陷三台车接连“坑”()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摘要:昨日凌晨,在远大一路紫薇路口的井盖发生塌陷,3辆车被“坑”,早上7时许,交警在此设置路障……

 

长沙市

长沙一居民楼凌晨燃气泄漏居民穿睡衣逃生()

红网-潇湘晨报

摘要:121日凌晨3点左右,长沙三湘五金水暖机电市场,许多居民大半夜的穿着睡衣和拖鞋就跑了出来……

 

宁乡

宁乡一鞭炮厂爆炸21因工人清洗操作不当

红网-潇湘晨报

摘要:120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宁乡县横市镇望北峰村的宁乡县楚沩鞭炮厂机械装药车间发生爆炸,造成两死一伤和多名居民的房屋受损……

 

天心区

长沙一小区补办水卡需80居民吐槽价格太贵

红网-潇湘晨报

摘要:“补个卡要80块,这也太贵了吧?”121日,家住天心区博林金谷小区的王女士对水卡的补办费提出质疑……

 

长沙市

长沙山寨急救车泛滥一天查扣5辆“黑急救车”

长沙晚报

摘要:“山寨急救车”不仅堂而皇之停在医院的停车场内,其外形还跟正规救护车非常相似:有急救警报器,车身上也有120或急救中心标志……

 

天心区

水管爆裂水白流一星期供水公司称申报需时间

星辰在线

摘要:“反映了一个星期,终于开修了。”昨日上午,在黄兴南路南门口公交站附近路面,爆裂自来水管停止流水了,工作人员挖开地面展开维修……

 

天心区

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抓走举报人

百姓呼声

 

摘要:20131010日,我唯一的儿子蒋龙,被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抓走了,仅仅只是因为一次正直的举报……

 

长沙市

好好的走到医院住院,40天后在湖南湘雅附一医院被活活治死 

百姓呼声

摘要:文东香,男,出生19621231。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出现了皮肤瘙痒,后来又开始出现咳嗽,有这种症状后,曾多次到湘雅附一看过门诊……

 

雨花区

 长沙井湾子城管中队长借父亲生日名义违纪违规收钱

百姓呼声

摘要:长沙城管井湾子中队长​​借父亲生日名义,2014118号打电话叫井湾子夜市摆摊的和夜市负责人119号中午到常德汉寿乡下吃饭……

 

芙蓉区

芙蓉区教育局所属小学每年强制收取老师200元作为慈善捐款 

百姓呼声

摘要:我是芙蓉区的一名普通在职教师。参加工作以来,每年下半年十一二月芙蓉区教育局都要组织辖区内所属的各学校收取365天天天慈善一元捐的活动,一次性收取365元……

 


来源:章清

作者:章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