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岳阳舆情简报(20131204)

来源:朱孟洁 作者:朱孟洁 编辑:redcloud 2013-12-04 17: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红网舆情研究中心监测系统显示,截止12月4日14:30,岳阳各类信息共发布1141条。主要舆情如下:

 

今 日 热 闻

 

序号

来源

1

岳阳市召开城区公交车辆更新专题会

摘要:近年来,岳阳市高度重视公交优先发展工作,公交事业得到较快发展。但车辆档次不高、站场建设滞后和公交线网不优等问题仍然突出。为此,盛荣华多次深入实地调研,研究解决方案。

http://www.hunan.gov.cn/zwgk/hnyw/szdt/201312/t20131204_994917.html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2

岳阳发现一日军慰安所遗址村民曾捡到军毯()

摘要:近日,岳阳县文广新局在该县发掘抗战历史素材时,在新开镇枫树村发现一处日军慰安所遗址。当地村民介绍,1939年下半年,日军在当地办起维持会,并设立慰安所。

http://hn.qq.com/a/20131204/003329.htm

 

红网-潇湘晨报

3

中国新锐批评家论坛岳阳举行

摘要:全国近40位文艺专家、学者近日相聚岳阳,出席第三届中国新锐批评家高端论坛暨柳忠秧诗歌作品研讨会。

http://www.hn.xinhuanet.com/2013-12/04/c_118414084.htm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4

湖南岳阳:五岁女童逗狗被咬脸部缝40针(视频)

http://v.jznews.com.cn/wlrm/sh/2013/12/4/1386125681820.shtml

荆州网络电视

 

5

“嫦娥故里”和《嫦娥赋》网络走红

摘要:随着“嫦娥三号”奔月卫星的成功发射,湖南岳阳仓田村的“嫦娥故里”和湘阴籍作家张一一的《嫦娥赋》也随之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不少的海外华人网友都纷纷表示要到岳阳仓田村来“寻根”

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312/201312031448539035.html

华声在线

 

6

岳阳等城市房价超标10% 年底突击“拧螺丝”

摘要:11月以来,继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之后,武汉、南昌、沈阳等二线城市也加紧拉开了楼市调控的序幕。

http://hunan.sina.com.cn/news/s/2013-12-04/071179619.html

 

人民网

7

岳阳市学前教育学会成立暨首届学前教育论坛

摘要:近年来,我市学前教育事业迅猛发展,急需搭建一个创新性的交流平台,集中大家的智慧,探索学前教育发展规律,破解发展难题。

http://hn.rednet.cn/c/2013/12/04/3216502.htm

红网

8

岳阳市教育局2013年代课教师招考为何没有公开

摘要:岳阳市教育局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份底召开代课老师招聘考试一事。此考试既没有文件公开,也没网上公示,若不是听落榜的参考教师说出来,此次招聘考试就在私底下悄无声息的进行完了。据说名额有68位,如此封锁招考信息,这典型的违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请问如此多数量老师的大型招聘,不需要公布招聘信息的吗

http://bbs.rednet.cn/thread-42554898-1-1.html

红网论坛

9

岳阳一父女槽车罐内先后中毒消防特勤迅速排险救人

摘要:2013122日晚上18时许,湖南省岳阳市开发区岳皇加油站旁的一洗车行,一位六旬老人因清洗危化品槽罐车空罐时不慎造成两人中毒昏厥在罐内。所幸,经过消防官兵及时施救,将两人从被困的槽罐车内抢救出来。

http://bbs.0730news.com/read.php?tid=63333

岳阳楼社区

10

华容县东山镇的自来水为何变成了“抽来水”?

摘要:东山镇的自来水厂是东山老百姓集资修建的水厂。在2013年底由东山党委政府没有经过任何公开拍卖以廉价卖给了东山镇支部书记郑金友。从此,东山老百姓白哗哗的自来水就变成了黄黑色的抽来水。

http://people.rednet.cn/PeopleShow.asp?ID=1799588

百姓呼声

 

 

来源:朱孟洁

作者:朱孟洁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