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常德舆情简报(20131129)

来源:袁思蕾 作者:袁思蕾 编辑:redcloud 2013-11-29 16: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红网舆情研究中心舆情监测系统显示,截止15时30分,常德各区舆情信息数量如下:

  

  (注:图中显示的所有市区县数据量中均包含常德市今日数据量)


  重点舆情

地区

内容

来源

常德市

【常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摘要:因诉讼需要当事人20131126日到【常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查询组织机构代码号,受到该局707室工作人员百般刁难

http://weibo.com/3462161892/AkVbTvnOY

新浪微博

武陵区

墙面漏水拒缴物业费,被常德市水岸春天物业停水

摘要:我是家住水岸春天的一名住户,从买房起家里一直出现墙面漏水,并且大面积发霉,我已经多次催促物业处理漏水情况,多次外墙的漏水处理过后无果……

http://people.rednet.cn/PeopleShow.asp?ID=1794447

红网消费维权

汉寿县

湖南常德汉寿一小学生因拔河死亡!

摘要: “没想到拔河比赛也能出这样的悲剧!这两天,说起肖某家11岁男孩的死亡,常德汉寿县百禄桥镇上的群众多扼腕叹息。

http://bbs.cdye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0636#lastpost

尚一社区

常德市

作为国有第一大商业银行工行常德分行给的回复竟然是诈骗分子手段高明他们防不胜防

摘要:作为国有第一大商业银行工行常德分行给的回复竟然是诈骗分子手段高明他们防不胜防,请问你们95588的系统安全都不能保证,我们凭什么相信储户的资金安全,你们最起码的发现诈骗信息攻击后的澄清事实都没,截至到现在任何告知都没收到!

http://weibo.com/3044746564/AkViYhEK7

新浪微博

常德市

看了这图,你还敢在常德的街上走?

摘要:我也不想评价什么,用竹签代替钢筋这样也行?为了省点钱,就完全不顾我们的生命安全了吗?

http://ms.cdyee.com/thread-490643-1-1.html

尚一社区

桃源县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三调办举行的调解赔偿10.7万不算数,太荒唐了,三调办还讲一点信誉吗?桃源县还有文明存在吗?

http://weibo.com/3462161892/AkVjuwaUf

新浪微博

桃源县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国土局和桃花源国土分局不让复印档案,想干什么?想隐瞒什么?

http://weibo.com/3462161892/AkVi0jkSB

新浪微博

桃源县

当事人201386日向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该法院以侵权和违约不能同时提起为由驳回起诉,当事人再次以侵权提起诉讼,该法院又说主体和诉请有问题,该法院的刁难行为何时才能停止?老百姓何时才得以申冤?

http://weibo.com/3462161892/AkVgf06Y0

新浪微博


  今日热点



  相关评论

  水果硬糖Q:现在东西的质量真是越来越差

  XJ壹個人:拔河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被取消呢?有可能!

  岭北农夫:责任人没有好好检查绳子。孩子冤!

  纯爱海阔天空:偶发的不幸事件。

来源:袁思蕾

作者:袁思蕾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