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博大V曝北京新机场设计图 引网友戏谑

来源:彭梦汝 作者:彭梦汝 编辑:redcloud 2016-04-12 09: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3月召开的“筑梦中国领衔未来——世界空港价值论坛”上公布:北京新机场于去年开始全面施工建设,计划2019年全面建设完成。其建成后,到2040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亿人次,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场。

  4月11日,微博大V杨锦麟发了一条北京新机场设计鸟瞰图的微博。并问“知道设计师的名字吗?”这张图片立刻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评论和戏谑。

 

  图:杨锦麟在微博发布的“北京新机场鸟瞰图”。

 

  网民观点:

  @吃白饭的男人:北京自从有了裤衩,就一直在找给裤衩配对的,现在终于找到了,不过是女的。

  @SanFranciscoGuy:这不就是子宫吗?原谅我那么直接!

  @福杯满溢008:这设计有些逆天!建议舍弃!

  @桀骜由心:这是配套工程,主要是和人民日报大楼配套的。现在终于阴阳协调大美北京。

  @人间大炮_5064:大鲍鱼很性感,随便一个歪果仁的垃圾设计,都能把中工迷得不要不要的。

来源:彭梦汝

作者:彭梦汝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舆情频道首页